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会议动态
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东安代表团讨论侧记
  • 2018-01-02 09: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连日来,东安代表团审查、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既让我们看到了优势,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又让我们看到了不足,找准了努力的方向。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谋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具体、措施有力,切合永州实际。

  冯德校代表说,东安县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好“六大战役”、抓好“四个提升”来安排部署全县各项工作,始终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来总揽全县经济工作,突出重质量、扬优势、创特色、破瓶颈,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将东安打造成全省的经济强县,到2020年实现经济总量、财政收入和规模工业增加值翻番。

  龙向洋代表说,2018年东安将从产业建设上迈大步、招商引资上放大招、民生保障上讲大局、创先争优上挑大梁四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他建议将东安列入潇湘城市群建设总体规划,确定好功能定位,在发展方向和规划上予以明确。

  张波代表建议,市委、市政府加大对东安的产业发展和永东城际快速通道建设的支持力度,对东安的永州次中心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和扶持。(永州日报记者 孙存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