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代表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曹进书:借势企业力量 推动社会发展
  • 2019-01-17 15:3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尽心尽力 用责任展现人格光芒

一个政协委员要做好建言立论,真实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一个企业管理人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还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她以“工作无缺憾、勇于担重担”的工作理念兢兢业业工作;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民声。诠释了一名企业管理人员,一名政协委员的价值所在——她就是永州市政协委员、道县华盈实业有限公司副经理曹进书。

曹进书出生于湖南益阳,进入道县华盈集团十来年,她勤奋学习,练就精湛业务,在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她不断创新,寻求适合公司实际的管理方法和手段。2012年担任华盈实业副总经理,在她的不懈努力下,先后16家企业(包括3家外资企业)进驻华盈实业公司,租赁企业每年销售收入一直稳定在2亿元以上,税收1000万元以上。

参政议政 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

作为政协委员,她关注民生民情,以反映民意、传递民声为己任,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经常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意愿,体察群众的心声。

曹进书觉得:“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时时处处把这种“责任”担在肩上,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站在本行业角度,用心观察永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效益等问题,认真撰写有关提案,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2017年,她所撰写的《关于鼓励和支持乡村居民向乡镇政府所在地集中居住的建议》提案受到好评,通过提案办理,截至2017年底,全市共有完成行政村村庄规划编制2569个,任务进度87.08%,加大了集镇和村庄的建设规划力度,推进了新型城镇化工作。

她表示,在履职的路上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的事、为百姓的事去奔走,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尽一份政协委员的力量。(永州新闻网记者 欧宇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