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代表委员风采
谢先喜等11名代表:有效解决林地经营权问题
  • 2019-01-17 09: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岳纸集团于2003年通过政府引进,与我市各地签订林地开发合同,兴建造纸用材林基地,并办理了林权证。但该公司因资金短缺,管护无力,导致一些林地抛荒。按合同约定,基地林木未成材,基地所在村组就没有收益,使村组集体遭受经济损失。

为重新开发利用岳纸集团的抛荒林地,挽回经济损失,谢先喜等11名代表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对岳纸集团在我市的造林基地进行调查摸底,对造林成活率较高、林木长势较好的基地,要求该公司加大投入,加强管护,促进林木尽快成材。二是对造林失败的基地,责成其改种重造,或与所在村组签订补充协议,归还林地使用权,重新开发利用。三是如不采取有效措施,则请求提起司法诉讼,依法解除合同,收回林地经营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