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会议动态
破解交通瓶颈 促进高质量发展——新田代表团讨论侧记
  • 2019-01-18 09:5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记者 钟芳玲

连日来,新田代表团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审议、热烈讨论,聚焦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出谋划策。

王再兴代表建议,希望增强中心城市的凝聚力、辐射力、承载力,尽快解决南六县交通瓶颈问题,打通衡道高速零道段,缩短中心城市至南六县的交通时间。加速零冷两区联城,把优势产业向零冷之间聚集,把零冷相向发展作为规划审批的重要条件;加速祁阳、东安、双牌与中心城市融合,打造潇湘城市群;做大做强中心城市教育、医疗等民生项目,形成强大的向心力。

周涛代表建议,要科学合理调控,促进永州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加快冷水滩至零陵的道路连接线建设进度;永清广高铁设站尽量靠近新田,以便进一步改善新田出行条件。

李青松代表建议,重视环境保护的力度,围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战,强化环保督察、执法监督等工作;在城市防洪方面,希望增加公共绿地、湿地占有量,提高城市防洪、排涝、抗灾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