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财政资金 > 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2016年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预算公开
  • 2016-09-07 11:3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一、单位主要工作职责 

本单位的主要工作职责是:研究拟定全市供销社的发展规划,体改方案;指导全市供销社的改革和发展。根据市人民政府授权,指导全市有关农业生产资料和农副产品政策性业务经营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烟花爆竹的统一归口经营与管理工作;负责本系统报废车辆回收拆解企业的业务管理与经营工作。指导各级供销社开拓农村市场。为“三农”提供综合服务。指导和监督全市供销社系统的科技开发和推广应用工作,推进科教兴社。研究制订市供销社直属单位人事、财务、资产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单位基本情况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属市财政全额预算拨款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下设办公室、经贸科、合作指导科、政工科、财会统计科、监督审计科、纪检监察室七个业务科室。现有事业编制32人,实有在职人员29人(其中:正副处级7人,科级及以下人员22人),退休36人,另有临时工作人员13人。车辆编制4台。 

2015年预算安排财政正常经费拨款(补助)171.44万元,财政专项拨款75.4万元。2015年支出246.8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8.04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3.4万元,专项支出75.4万元。 

三、2016年单位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一)2016年单位收入预算总体情况 

2016年预算总收入259.28万元。其中:财政正常经费拨款174.28万元;财政专项拨款85万元。 

(二)单位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1、2016年单位基本支出174.2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3.68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0.6万元。 

2、2016年安排项目支出85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1)机关聘请工作人员及托管中心经费项目30万元。主要依据是永府阅[2002]58号文件;主要用于供销社机关及“托管中心”13名工作人员工资的发放,标准为人均工资每月2000元;经费主要由市财政补助;该项目能使历史遗留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平稳过渡,确保供销社深化改革顺利推进。 

(2)市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费项目5万元。主要依据是永供合联字[2002]109号、永烟花办字[2003]2号、湘供经字[2015]2号、市政府2015年消防工作责任状等文件;主要用于定期和不定期进行烟花爆竹经营安全检查及整治,标准为每年2次全面检查,若干不定期检查;经费来源主要为市财政补助;该项目能有效预防和规范全市烟花爆竹经营的风险和流通秩序。 

(3)“新网工程”配套资金项目50万元。主要依据是永政发[2007]4号、国发[2009]40号、湘政发[2010]24号、永政发[2011]23号、永农[2015]31号、永办发[2015]21号及中发[2015]11号文件;主要用于支持全市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支持供销合作社发展农民合作经济组织、领办“两社一会”等;标准是根据争取“新网工程”专项资金额度来分配; 经费来源主要是市财政补助;该项目有利于加快推进供销社体制、机制和经营服务方式的创新,促进全市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 

3、2016年单位预算总收入259.28万元,预算总支出259.28万元,全年预算收支平衡。 

四、联系方式 

电话:07468329015 

附件:

2016年市本级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公开报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