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减税降费信息 > 税费优惠减免政策
道县国地税“一门式”联合办税:办税负担减轻50%,办税提速两倍
  • 2016-09-20 11:2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过去,在国税交完增值税,还要跑地税交所得税、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如果遇上办税高峰,一天也跑不下来。现在,国税地税联合办税,10分钟搞掂,省心又省力!”昨日,在道县国税地税联合办税厅,从业25年的公司会计黄静为国地税“一门式、一窗式”服务拍手称好。“省下来的时间,让我们更加专注于企业成本分析和控制,提升企业效益。” 

“服务纳税人不是陪笑脸、讲好话,关键是要彻底把纳税人的办税负担降下来。”年初,道县国税地税领导班子一拍即合:以共建办税厅作为深化国地税合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推进办税场地、数据信息和征管服务流程重构,把“五根手指”攥成“一个拳头”。 

“国税地税联合办税,不仅有助于降低征纳成本,更有利于提升征管服务效能,一举多得!”瞅准这个税收改革良机,税务干部信心百倍、说干就干。 

很快,通过对国税办税厅进行整修、扩容,地税办税业务整体进驻,原来互无交集的办税场地、人员设备、征管数据和信息系统被整合、升级为“同心圆”。实现国地税主要纳税业务“同城通办”“同厅通办”,使过去纳税人国税地税“两头跑”、重复报送资料和服务标准不一等难题迎刃而解。 

“我今天来办税务登记证变更,不到半个小时就办好了,比起过去在地税排半天队,接着又来国税排,办税提速了两倍,办税负担和时间成本都降下来了。”自今年9月1日道县国税实现国税地税联合办税以来,办税员李小丽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办税更加方便了,负担减轻了。(通讯员 李雪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