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安居工程 > 棚户区改造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湖南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示范项目的通知
  • 2016-04-25 17:0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市州房地产(住房保障)局、发改委、财政局,衡阳市、常德市、湘西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水平,加强示范带动作用,总结、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作法,现决定开展2016年度湖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示范项目创建申报工作。请各市州住房保障主管部门联合发改、财政等部门,组织本辖区各县(市、区)的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地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示范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建保〔2015〕72号)要求认真准备,于5月16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五份报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尹清源 0731—88950029,张菲 0731—88950030。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 

2016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