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申请广告经营许可证应提供的材料
  • 2006-07-30 22: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一)内资广告公司(广告设计制作公司比照执行)

1.公司董事长或执行董事签署的《广告经营资格申请登记表》。

2.全体股东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该证明是指全体股东指定某人到广告监督管理机关进行广告经营资格申请登记活动的证明文件,该文件的形式应是委托书,由全体股东盖章或签字。股东是法人的,应加盖印章,股东是自然人的,应签署姓名。

3.设立有限责任公司的应先取得公司登记机关发给公司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预先核准的名称保留期为6个月。

4.《广告专业技术岗位资格人员情况表》《广告审查员证》及广告管理制度。

5.具有法定资格的验资机构的验资证明。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事务所出具的验资报告应明确载明股东人数.出资方式,出资额及该公司所有股东认缴的租金总额。其中以实物.工业产权.非专利技术或土地使用权出资的,应同时提交资产评估事务所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

6.股东的法人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证明。

股东的法人资格证明指加盖企业登记机关印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社团法人的社团法人登记证等;自然人身份证明应当是《居民身份证》或其他合法的身份证明。

7.公司章程

8.公司法定代表人的任职文件和身份证明。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文件应是委任书,股东会决议或载明国家投资部门(授权部门)指定任职的文件。

9.公司住所证明

公司住所是租赁用房的,需提交房主《房屋产权登记证》的复印件或有关房屋产权的证明文件及租赁协议。

(二)广告设计制作企业

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字.申请单位盖章《广告经营资格申请登记表》。

2.广告制作设备清单

3.《广告专业技术岗位资格人员情况表》《广告审查员证》

4.广告管理制度

5.广告负责人基本情况登记表

6.加盖企业登记机关印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三)广告发布单位

1.单位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的《广告经营资格申请登记表》

2.广告制作设备清单及直接发布广告的媒介证明

3.专门的广告经营机构证明

4.《广告专业技术岗位资格人员的情况表》《广告审查员证》

5.广告管理制度

6.广告负责人基本情况登记表

7.上级主管部门意见

8.申请单位营业执照或报刊登记证等其它营业证明

(四)经营广告业务的个体工商户

1.《广告经营资格申请登记表》

2.户主学历或从业经历证明

3.广告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证书及广告审查员证

4.广告管理制度

(五)中外合资(合作)广告企业

1.《外商投资广告企业立项申请登记表》

2.中方合营者主管部门批件或公司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非公司企业法人中的全民所有制企业需提交主管部门同意其与外商合资(合作)的审批文件;无主管企业法人和公司企业法人需提交股东会决议或董事会决议。

3.成立合资(合作)广告公司的项目建议书。主要内容包括拟设立合资(合作)广告企业名称.企业类别.注册地址.投资总额及注册资本.各方出资比例及数额.申请的广告经营范围.经营期限等。项目建议书由合资(合作)各方共同钳子盖章。

4.合资(合作)各方共同编制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内容应包括合资(合作)各方基本情况,合资(合作)企业投资计划,引进广告制作技术和设备方案,在广告策划.创意.设计.制作和经营管理等方面培训中国职员的安排,广告经营技术及市场分析,综合经济.效益论证等。

5.合资(合作)各方的开业证明与资信证明(外方证明须由有翻译资格的单位译成中文)。开业证明指投资者注册地的营业执照有效复印件;资信证明指应由同该投资者有业务往来的金融机构出具的证明文件。中方投资者还应出具广告经营规模.广告经营额及出资能力的证明文件。

6.广告管理制度

7.采用的制度设备.技术及来源证明

8.地方工商行政管理局初审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