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扶贫脱贫 > 帮扶措施
关于印发《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办法》的通知
  • 2017-09-20 11:0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印发《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办法》的通知

财农2017115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扶贫办(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精神,进一步发挥绩效评价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我们对2008年印发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评试行办法》(财农〔200891号)进行修订,制定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2017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依据本办法执行。从2018年起,辽宁、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省要按本办法有关要求开展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率先探索积累经验,中西部省份也要选择未纳入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试点的若干县开展试点,并结合实际逐步推进。 

    

  附件:1.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办法 

        2.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指标评分表 

    

  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 

  201798 

附件下载:

 

附件1: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办法.docx
附件2: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指标评分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