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扶贫脱贫 > 扶贫对象
金洞管理区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公示
  • 2017-10-20 15: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7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公示

      

    根据《湖南省扶贫办关于下达2017年中央预拨财政扶贫发展资金计划的通知》(湘扶办发〔201697号)、《湖南省扶贫办关于下达2017年省级预算财政扶贫发展资金计划的通知》(湘扶办发〔201716号)、《湖南省扶贫办关于下达2017年中央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扶贫发展支出方向)计划的通知》(湘扶办发〔201733号)和《湖南省扶贫办关于下达2017年省级新增财政扶贫资金(扶贫重点工作)计划的通知》(湘扶贫办发〔201735号)等文件精神,按照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的原则,区扶贫办拟定了“金洞管理区2017年度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已经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定同意,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信函或电话(传真)的形式向金洞管理区扶贫办反映。

附件:2017年中央、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表

 

联系人:邓       值班电话:0746-3858108

 

金洞管理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8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