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关于促进金融业加快发展的意见》解读
  • 2017-09-04 16:2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市出台《关于促进金融业加快发展的意见》

鼓励设立村镇银行

近日,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金融业加快发展的意见》,以便更好地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意见》提出,大力引进各类金融机构。积极引进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来永州设立分支机构,鼓励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与民间资本有机融合,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对新设立的市级银行机构,市财政提供不低于2亿元的财政性资金存款,保护期为1年,并由市政府给予一次性开办费补助50万元。

《意见》提出,积极发展地方金融机构。市政府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加快推进城区农村商业银行与农村信用社的整合重组工作,努力创造条件,组建永州地方商业银行。各县区要积极出台加快农村信用社改制的扶持政策,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创造各种条件,加速推进农村信用社改制农村商业银行工作,力争三年内全面完成县域农村信用社改制改组工作。加快发展小额贷款机构,继续扩大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规模,实现全市县区小额贷款公司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