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17-04-12 09:0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崇县)4月10日下午,副市长贺辉在市水利局主持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贺辉强调,要抓紧完善方案,加快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力争永州河长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经信委、市畜牧水产局等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永州市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有关事项说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的职责分工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推进河长制有关工作,贺辉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义和重要性,要以河长制为抓手,抓实我市河库管理工作。二是市河长办要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对工作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向各县区政府征求意见。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各成员单位要拿出推行河长制详细的工作方案。四是要加强调度,市河长办要着手准备召开全市动员部署大会的相关材料,并建立例会、信息通报、工作督查等制度。五是要确保实效,力争永州河长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给力品质活力新永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