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永州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第21期)
  • 2017-10-27 16: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永州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我局近期粮食加工品、饮料、豆制品、酒、膨化食品、肉制品、农产品、水产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9大类食品抽检共计55批次。现将抽检结果通告如下:

一、合格样品

抽取样品55批次,其中51批次样品经检验合格,合格率为93%

二、检出不合格样品情况

共抽取样品55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不合格率7%。不合格项为亚硝酸盐、铜绿假单胞菌

针对以上不合格样品,我局按照《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要求市局稽查支队和相关县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监督被抽样人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并进一步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督促不合格样品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同时,依法进行后处理工作。消费者如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1.2017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样品信息(第21期)

    2.2017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样品信息(第21期)

 

  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10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