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卫生信息 > 医德医风
冷水滩区231名医务工作者高温献血
  • 2017-08-22 17:17
  • 来源: 阳慧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连日以来的高温天气给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带来了挑战。街头献血人数不断下降,为进一步加强高温天气的血液保障,我市再次启动了医务人员应急献血活动。

821,血站的献血车开进了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办公楼,开启了以白衣工作者为主的无偿献血活动,整个冷水滩区的卫生系统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其中包括三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康复医院及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以及各乡镇卫生院等。

众多的医务工作者纷纷为爱伸手,他们献血热情高涨,井然有序地排队进行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等步骤,达到献血条件的医护人员纷纷撸起袖子伸出暖臂,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人群中,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职工以及初次献血的年轻医护人员;还有实习生、工友,都纷纷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大家相互慰问与鼓励,相互说笑,缓解紧张的情绪,献血车上洋溢着暖暖的氛围。因为他们懂得“无偿献血、无损健康”的献血知识,更懂得“献血救人,珍爱生命”的人道主义精神。他们是白衣天使,在临床上履行救死扶伤的天职,也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奉献一片爱心,为挽救一个个生命而努力。

活动结束后,当天共有231名医务工作者成功献血,献血量达76400毫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