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卫生信息 > 医德医风
市一医院在新田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 2017-09-20 18:10
  • 来源: 黄明辉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市一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儿科、超声、影像等7个专业18名专家赴新田开展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按照国家、省、市卫计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由市一医院对口新田县实施的一项健康扶贫计划,免费把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献礼。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集中坐诊,认真为当地居民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针对群众需求集中的慢性病、肿瘤、儿童疾病、地方病和妇科疾病,进行疾病咨询、健康体检、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人们的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在倡导群众关爱生命、注重健康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惠及当地群众500余人次,免费进行彩色超声检查、胸部DR检查、心电图检查、测血糖206人次,发放药品1825元、健康宣传资料2100份,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和赞誉,76岁的李爷爷握住院长杨铭教授的手感慨地说“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就是好,千里迢迢送医送药,把关爱我们的健康服务做到了我们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