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卫生信息 > 医德医风
拾金不昧暖人心  人人争做文明人
  • 2017-09-01 10: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敏)自永州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以来,积极引导中心人员在服务群众中凝炼为民服务意识,在服务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取得了良好效果。   

201791上午,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实习生黄露露(长沙医学院学生)在女厕所拾到一个白色女包。黄露露同学没有犹豫,第一时间将包包交到了质量管理科周科长手中。中心领导为及时联系到失主,在中心的微信群里发布消息并在中心大厅的电子显示屏中播放失物招领启事。失主肖女士得到消息第一时间将失物领回,并激动的连声感谢!据说包包里装有现金以及各类银行卡、身份证、手机、钥匙等贵重物品。该同学在拾到包包时完全可以占为己有,但是她并没有这样做。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黄露露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维护了我中心良好的形象。我们要学习她这种拾金不昧的品德,将文明习惯的养成内化为自身素质的提高,人人争做文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