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永州市国有企业监事会暂行办法》听证会
  • 2017-04-26 14:0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7420日《永州市国有企业监事会暂行办法》听证会在潇湘大厦九楼市国资委会议室召开,参加的单位有:市委组织部、市人大财经委、市编办、市政府法制办、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人社局、市工商局、市政府经融办、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城建投资公司、市经济投资公司、市涔天河工程建设投资公司、永州市下河国家粮食储备库,及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会议就《永州市国有企业监事会暂行办法》进行了讨论,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会后将根据听证会代表的意见,对《永州市国有企业监事会暂行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后提交市政府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