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天气预报|8月下旬平均气温正常 雨量偏多
  • 2018-08-20 16:3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市气象局】2018年8月下旬天气预报

一、8月下旬天气趋势

预计本旬全市平均气温正常,为26.5~27.5℃,旬极端最高气温35~37℃。旬雨量偏多为40~70mm、局地80~120mm,旬雨日5~7天。

二、旬内主要天气过程

本旬21~25日受华南沿海热带低压西北侧的偏东北气流影响,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傍晚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期间部分县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5~37℃;26~27日受台风低压外围云系影响,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发生;28~30日受台风倒槽影响,全市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县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发生。

三、关注与建议

重点关注本旬后期台风低压的移向移速及强度变化,关注其风雨可能对我市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