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环保督察】新田督促环境保护集中整治工作落实
  • 2017-05-09 16:2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环保局督查)

(在环保局督查)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宗义)5月6日,新田县组织对全县环境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查,督促各单位落实五大环境突出问题和29项环境问题整改及相关会议精神传达落实。 

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商粮科经委、环保局、城管执法管理局等单位进行督查,查看环境整改资料和台账,了解下段工作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 

督察组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极端重要性,传达落实好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要正视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交办的环境问题要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整改完的要进行“回头看”,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