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中心卫计委窗口证书免费代寄服务
  • 2018-02-08 15:1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代寄证书种类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护士资格证书》、《中初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代寄流程

领取人将填写好的《证照邮寄送达委托书》(在永州市卫计委网站http://wjw.yzcity.gov.cn/服务栏目中下载)和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电子相片发送至电子邮箱:8379709@163.com申请办理。    市卫计委政务窗口确认核实信息后当日内进行投递,邮寄费用免费。

代寄服务说明

以往证书领取需本人现场领取,很多考生和卫生技术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工作,医护人员平时工作任务繁重又难以请假,但上述证书又是他们的执业必备和急需,不得不来耽误工作,来回奔波,费钱、费时间、费精力。此项代寄服务将很好的解决上述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